...make a peep

An official blog of Lunchpail Books... helping early readers get excited about reading! We provide vocabulary appropriate and FUN books for the early reader (K-3). Our books are carefully crafted to entice beginner

Monday, May 31, 2010

关于Johnnie Lunchpail

因为我可以记住我爱讲故事。 我也爱阅读书并且吞食了作者,特别是children'博士Suess和其他著名; s书作者! 今天,我仍然爱及早坐下与经典之作读者…,但是我也爱写! 我写了并且组成了在纽约执行的二Off-Off Broadway生产。 另外,写了十二儿童的歌曲和偶尔地执行,当乞求。 我妻子和我培养了9个孩子(5个女孩, 4个男孩) -如此, I' ve有许多与不同的年龄的实践,并且兴趣和许多机会讲故事或手表故事在某些情况下出现! 我写了关于许多这些做父母的冒险在我的书“5态度做父母”可利用在Amazon.com。 读书总是我们的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和,虽然孩子增长,我仍然想要与幼儿分享读的兴奋。 他们是否感觉独自地读书的兴奋或是读的对书是凉快的! -他们扩展我们的视觉和想象力。 当孩子是小的,我们在有各种各样的动物的一个微型农场居住包括鸭子! 鸭子总是我们的喜爱-- 逗人喜爱,模糊,富冒险和快派出友好的“窥视窥视”。 我希望您和您的家庭将享受关于我们说出“窥视窥视的”喜爱的鸭子的故事。 注意很快来的新书! 恳切地, 作者,
Johnnie Lunchp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ww.lunchpailbooks.com appreciates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