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peep

An official blog of Lunchpail Books... helping early readers get excited about reading! We provide vocabulary appropriate and FUN books for the early reader (K-3). Our books are carefully crafted to entice beginner

Monday, May 31, 2010

发射5月31日的Lunchpail书

5月31日
我是非常激动的宣布Lunchpail书发射星期一, 5月17日。   因此,您不知道什么Lunchpail书所有; 如此我们开始以我们的使命:
Lunchpail书提供终生鼓励并且哺育读书爱和精通的优质及早读者书。  我们专门研究设计想着初读者与小心地选择的年龄相称的词汇量的书。  另外,我们的书有强制的例证,乐趣故事情节,并且一则提高的消息故事孩子永远将想要读!
我们是开始小与三本书并且期望由令人想往的新鲜的作者增加更多很快一些Lunchpail和休息。  此刻, Lunchpail书将忠心于早期的读者(为孩子4-8岁)。   每本书是和为早读者妥帖小心地被编辑。
“这些书使用已故的了不起的博士过去常常的Seuss给早期的读者带来这样喜悦的同一受控词汇量。 当有可利用时许多令人愉快的儿童图书,多数不运用适当的读书水平词汇量”。 Lunchpail说创建者Johnnie。 (从新闻发布)
换句话说,他们为开始的读者使用太大的词。 通过选择书通过爱的遗产读孩子将想要读。 这是什么定义了一个早期或容易的读者。
容易的读者是相对地新的。 他们在1957年真正地开始了与在帽子的猫由Seuss (西奥多Geisel)博士。 那时以前,有插图的书大声主要读了,或许,并且那些故事设计读对孩子由成人或大孩子。 在帽子的猫写了与被限制的受控词汇量给220个词Dolch词汇量名单。
这对初学者读者是理想的。 这是什么做的读的Seuss博士如此专辑和乐趣。 到书店或任何地方那的一次旅行卖儿童图书,您将由已故的作者发现多血症标题。 非常少量其他书提供这样强制讲故事与这样受控词汇量。
Lunchpail预定“窥视窥视”系列已经创造了以下主要老师。 采取它从Judy Wedel,一位20年基本的特殊教育老师,说“窥视窥视故事有完全与鼓励所有的可爱的图片的组分初读者。 我爱结尾,因为他们突出爱和关心的基本需要,是这样舒适给所有孩子”。
要做作为持久的礼物更被爱护的书, Lunchpail书提供允许书采购员包括个人笔记或致力对特别读者在他们的生活中的一个个人化选择。
目前Lunchpail书提供与计划的3个标题在不久的将来介绍。
窥视窥视回家”     “窥视窥视散步”     “窥视窥视寻找一个朋友
每本书提供幽默和预期以在中的每一之内的一则安慰的消息。
学会更多在www.lunchpailbooks.com。

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ww.lunchpailbooks.com appreciates your comments...